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花骨朵玩坏的第一个玩具,但是后来被花奶奶组装回去了。晚饭期间,我把花骨朵放在新买的餐椅上,并给了她这个玩具和火火兔。花骨朵很不开心,每次我们吃饭她都不开心:一是她想吃,我们不给;二是我们吃饭了,没人陪她抱她。所以给她玩具,她拿着玩具,用力地砸在餐椅上,嘴巴还唧唧咕咕,没砸几下,这个摇铃就散架了。
最近花骨朵进步很大,get了很多新技能,但是我工作太忙,都没有记录。
最大的进步是晚上睡觉规律,且不会醒来哭闹,次数也在减少。(不知道我这么说了之后,今晚她会变卦不)
最近一直在训练她用手拿东西,现在已经有意识抓东西了,只是目标还不准确。这个技能本该在三个月的时候就会的,但是因为花骨朵三个月的时候天气正冷,而她的衣服袖子都很长,再加上穿的厚,所以手掌一直是藏在袖子里的,没有给她锻炼的机会,我也不知道要去训练她,所以滞后了。
花骨朵的骨骼一直发育的不错,40多天就会自己抬头,从来没给她训练过。现在她能靠着沙发坐稳了,拉着她的两只手,自己能坐起来。
语言方面,除了会尖叫,还会说dadada。花骨朵是个慢热温性的孩子,4个月后基本不会动不动就大哭,现在她不舒服不耐烦的时候就会尖叫,一直得不到满足才会哭。她现在特别爱笑,尤其是看到我,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我,总是深情款款,满眼带笑的看着我,只要看见她,便什么烦恼都没了。
每天早上起来,是她心情最好的时候,我真想多花点时间陪着她,但是每天早晨我都赶忙赶急的去上班,白天陪伴她的时间真的很少,我心里很是愧疚。但是,我不能心软,我必须很努力工作,才能给她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条件。所以,加油!

评论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