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花骨朵过几天就要半岁了,今天才请朋友们吃饭。花骨朵居然认生,阿姨们抱她就哇哇大哭。也难怪,平时主要妈妈,奶奶抱,偶尔爸爸抱,晚上只认麻麻。

因为月子没做好,现在经常腰痛盆骨痛,结果还被花爸嫌弃,问我为什么痛,还说我一天到晚这疼那疼,若不是内心在滴血,我的内心怕是早已冰冷的结冰了。生孩子以后,花爸没有给到我任何帮助,不管是体力还是心情疏导。现如今更是恶劣,从没关心过我,还经常对我不耐烦,动不动就发火。不擅长吵架的我,默默地承受,也生着闷气。我尝试过去表达,但是似乎得不到理解,于是我选择沉默,我放弃沟通。我清楚的知道,婚姻需要经营,但是我累了,也倦了,所有的心酸苦楚,自己扛着吧。

评论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