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我梦见半夜和老公大吵了一架,在寒冷的冬夜穿着睡着夺门而出,出门的时候还听见老公跟婆婆抱怨我的各种不是,却没有拦住我,下楼去的时候居然还跟一只狗干起来了,而我要去的地方居然是老家的茅厕;我梦见和婆婆也大吵了一架,因为她听信某位邻居唆使说要自己一个人带宝宝,还和那现实中完全不存在的邻居大干了一架,因为这事儿又和老公吵了起来,说要离婚[惊恐][惊恐][惊恐]和这些人都吵完后,深夜,我坐在某阶梯上痛哭,居然看见了梁咏仪和张智霖相拥着坐在我对面,接着一位老同学和她的男友嬉戏打闹从我身旁走过,然后我看见紫罗兰色的海面上泛着点点蓝光。这梦做了大概半小时,醒来发现花骨朵和老公都熟睡于我身旁,安心了。

评论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