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小孩生病就是容易被宠出各种坏毛病,花骨朵上次感冒发烧,在不知不觉中居然养成了奶睡的习惯,这几天感冒稍好,但是她睡觉又成了问题,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,要睡之前总是各种哭闹,谁抱都不成,怎么哄都不行,直到给她乳头才安静,尤其是晚上,半小时一小时醒一次,我简直崩溃了。且不说频繁吮吸把我乳头吸痛了,我还睡不好觉。于是,今晚我打算治治她,睡前给她吃饱饱的,三个小时内醒来绝不给乳头,不管她怎么哭闹。一开始我还耐心哄她睡觉,两个小时过去了,她还在哭闹,我就扔她一个人睡,结果她扑腾了几下,自己睡着了,我也困的不行睡着了,她是怎么睡着的我都不知道。值得开心的是,本来戒奶睡的,这下搂着睡的习惯也顺道改了✌️✌️

评论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