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发现婴儿就是乖乖的安静一两天接着闹一阵子,然后你给她洗澡穿衣服的时候就会发现衣服短了小了,宝宝又长大了。
今晚的花骨朵,吃奶吃的让我惊讶,从来没吃过这么多,猛吃猛吃,把我给看傻眼了。我发现我怎么这么害怕她吃多呢,难怪她胖不了,只要她一多吃,我就担心她撑坏😂😂
自从月子里姥姥搂着她睡一晚后,搂睡的习惯就这么养成了,逼得我也学会了搂着她睡,整宿整宿的搂着,双臂双肩酸痛的不行。之前有试着放她一个人睡过,但是每次10分钟睡不到。马上快三个月了,后脑勺太鼓了,于是我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放下她睡。结果真是让我惊喜,每次放下都能睡个俩小时,我想我的双手终于可以得到解放了,应该举家同庆,哈哈哈哈

评论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