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叨依米

眼里有光,心中有爱,一生勇敢

昨天有客户来访,我早上7:20出门,晚上7:20才回到家里,出去整整12个小时。L先生比我先到家,所以他完完全全看到了奶奶带宝宝的一天后的状态。晚上睡前,L先生跟我投诉说:孩子还是不能让妈一个人带。我内心一震的,问:为何?他说:我回来的时候,花骨朵眼神呆滞,特别冷漠,特别不开心,也不活跃了。我说:你终于发现了!他说他现在发现,而且他知道奶奶经常限制孩子,恐吓孩子……
结论就是,我还是不要出去做全职的工作,还是在家多陪伴孩子两年。所以,耳闻真的不如亲眼所见,如果这些是由我诉说,他肯定会特别不乐意,并反驳我。孩子奶奶的教育方式和我的教育方式是特别冲突的,好在L先生的想法跟我一致。孩子也特别喜欢和我呆一起,跟我玩。奶奶带一天后,孩子谁都要,就是不要奶奶。奶奶心里肯定不好受,但是我真的特别讨厌恐吓孩子,世界上有那么多话语那么多方法,为何偏要用最坏的那种?恐吓是能起到很好的效果,但是这对孩子的心理发育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神经叨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